>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首尔市宣布彻查市长性骚扰风波 只有女性才会受到性骚扰吗

首尔市宣布彻查市长性骚扰风波 只有女性才会受到性骚扰吗

2020/07/15 11: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 医生在线网 中国经济网 随着女性主权的增加,对于很多性骚扰,女性更加勇于反击了。近日,关于朴元淳的前秘书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事件仍在发酵。虽然10日朴元淳已经身亡,首尔市政府称调查还将继续。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15日召开发布会,回应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性骚扰风波。首尔市政府表示,将成立民官联合调查团,彻查真相,并阻止对受害人造成二次伤害。此前,朴元淳的前秘书8日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因朴元淳10日被发现身亡后,警方对其涉嫌性骚扰案件的调查被叫停。然而,13日,前秘书方面召开记者会,呼吁首尔市政府组建调查团,查明真相。


性


其实,除开这件事,现代社会中出现性骚扰的概率越来越大。性骚扰指带性暗示的言语动作。针对被骚扰对象,通常是加害者肢体碰触受害者性别特征部位,妨碍受害者行为自由并引发受害者抗拒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觉得只有女性才会受到性骚扰。其实不然,根据一般数字显示,大部分受害者为女性,但事实上男性也会遭受性骚扰,但数字普遍偏低,这可能基于下列原因:男性对于性骚扰的认定范围较女性的窄。就是说,大部分男性在界定自己是否受到性骚扰时有一个较大的容忍度,或者他们大都不以为意。如:被人拍拍腰背,女性对这种行为的敏感度较男性的敏感度高;若遭受女性性骚扰,男性大都不愿向外界诉说。他们担心可能没有人会相信。男性的自尊心促使他们不愿向人诉说。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称未婚妻性冷淡要退彩礼 性冷淡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性生活也有敏感期吗 哪些情况下不适宜有性生活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