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同房后女性私处感到疼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同房后女性私处感到疼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22/09/02 16:33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同房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可能是女性生理原因,如病理性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过程中一些操作不对影响的,总是这并非一个难以启齿的问题,积极应对与沟通才能使得生活更和谐。

同房后女性感到疼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之妇科疾病篇:

1、子宫内膜异位症

子宫内膜的位置处于女性子宫内部、阴道直肠隔内,在同房过程中很可能会导致其受到异常的牵扯,继而会引起异常的疼痛感出现。疼痛感出现的程度会随着同房的次数增加而加重,且同房幅度越大疼痛感会越强烈。

2、阴道炎

当阴道存在炎症时会引起阴道变得红肿,阴道黏膜的性状也会发生改变,在这种状态下同房极易引起同房疼痛,且在过程中还可能会让阴道黏膜出现异常的损伤,加重女性的阴道炎病情。

3、盆腔炎

盆腔内包含多个器官,一旦发生炎症会累及到多个器官,包括出现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盆腔腹膜炎等。

当体内多个器官都存在炎症时,引起同房后的概率非常高,几乎所有患有盆腔性疾病的女性,都会出现同房后疼痛。一些情况较为严重的女性,甚至在没有同房的时候也会有明显的下腹部疼痛。

4、宫颈炎

女性的宫颈炎可分为急慢性两种,其中会引起同房后疼痛的往往是急性的。急性宫颈炎除了会引起女性在同房后有疼痛感以外,还会伴有黏液脓性分泌物出现。

除了病理性原因以外,一些非病理性的原因也可能会引起同房后疼痛,包括前戏时间太短、同房过程中动作过于粗鲁、女性阴道干涩导致润滑度不够等,都会导致阴道被摩擦过度,容易引起同房后疼痛,但这些因素所致的同房后疼痛,在改变诱因后即可得到缓解。

女性一旦患上妇科病,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虽说并非所有的妇科疾病都会在性生活后出现,一些没有性生活的女性也可能会罹患妇科病。但这几种妇科病,只会在有性生活的女性身上出现。

针对同房后疼痛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诱因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失眠怎么办?需要换更重的被子,一周就能治疗失眠 下一篇:尖锐湿疣是什么病?会通过性生活传播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