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肥胖的人是不是性功能很差?

肥胖的人是不是性功能很差?

2023/04/06 15:23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肥胖的人性功能不一定很差,但是肥胖确实会对性功能造成一定影响。据相关医学统计,肥胖男性的性能力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肥胖者体内分泌的雄激素含量会降低,会不同程度地影响性欲和勃起能力。另外肥胖时阴茎会显得相对较短。肥胖也有可能会使人患上一些疾病,这些疾病也有可能影响人的性能力。

身体太胖的话性功能确实是会变差的,肥胖会导致阴茎出现短小的情况,这是因为肥胖会导致皮下脂肪很厚,这样阴茎的海绵体外漏的部分就会变得相对较短。而且胖人在身体各方面都是有一些问题的,这个时候性功能也会受到一些影响。好多男性都因为肥胖之后是没有办法正常性生活的,所以建议男性平时应该积极锻炼身体,控制自己的体重,这样才不会导致性功能出现问题,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

人体肥胖之后,体内脂肪变多,会导致垂体功能的下降,性激素减少,因此性欲会减退。男性在肥胖以后,腹部脂肪会变厚,阴茎的长度相比之前会有所缩短,性功能可能会变差。且人在肥胖以后,会伴随各种疾病,比如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的疾病等,这些疾病也会导致人的性功能会出现障碍。肥胖病患者应该适当地做一些运动锻炼身体,然后在饮食方面进行控制,尽量少吃油脂以及高糖分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粗粮,进行有效减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男生子或成现实!科学家利用雄性细胞造出卵子,成功诞下幼鼠! 下一篇:HPV疫苗有用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