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 男性喜欢女性的哪几个部位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 男性喜欢女性的哪几个部位

2020/07/16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 中国经济网 对于美女的诱惑,一般人是很难抵制的。但可恶的是,很多人利用这一点来施行诈骗。近日,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被警方破获,而121名涉案嫌疑人被押解回青岛。


事情要从去年6月份说起,储先生被一名陌生女孩添加了微信好友,经交流后发现,对方竟是某网络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然而谈恋爱。不曾想,这一切都是所谓“美女主播”的套路。经过对方一步一步引导,已经成为自己“网恋女友”的美女主播却频频遭遇不幸,业绩不好被领导批评、妹妹学费不够、母亲癌症需要手术……储先生花钱后却遭拉黑,较后无奈报警。经过警方努力,该案成功被破获。


健康


这些年来,这样的诈骗事件很多。因为生理原因,女性天然就对男性有很大的诱惑力。而且,男性特别喜欢女性的几个部位。


一、肩膀,守旧的男人总是喜欢女性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人希看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


二、大长腿,有很多男人在欣赏女性时,固执的钟情于优美的腿部线条,对于他们来说修长优美的大腿是真正致命的诱惑;


三、腰部,露腰是较能展示女性青春和活力的一种方式,所以喜欢运动型的女孩的男人往往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展示自己的小蛮腰;


四、胸部,喜欢饱满的女性、同时又有点爱面子的男人实在难以抵制自己的女朋友露胸。


喜欢好看的女性并不是错,但千万不要丧失理性,而被别人利用,要树立正确的态度。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性生活也有敏感期吗 哪些情况下不适宜有性生活 下一篇:有婚前性行为的女性就不值钱吗 如何看待婚前性行为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