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瑛太方回应出轨传闻 男人出轨的常见心理有哪些

瑛太方回应出轨传闻 男人出轨的常见心理有哪些

2020/08/17 09:51 来源:网易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17日消息,日剧男神瑛太2010年与歌坛小天后木村KAELA结婚,婚后生了2个儿子,是圈内知名的恩爱夫妻,但日前瑛太被拍到深夜结束续摊后,跟着酒席上的20多岁嫩妹回家,一待就是4小时,偷腥丑闻震惊外界,事后经纪公司证实有此事,表示瑛太已跟爱妻说明,正反省中。

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在这个时代都不算什么新闻了,大部分男人对待出轨都已经变得没有多少的畏惧心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人出轨之后都会有哪些心理状态。

  很多男人常常会用婚外情来满足他们在婚姻中未得到满足的需求,男人在婚姻内得不到欲望的满足,所以,想在围墙外寻找刺激和兴奋。人在痛苦的时候,都有逃避的冲动。其实男人比女人更脆弱,他们抗击打的能力远远不如女人。

  婚外情会让出轨的人自尊心大增,至少刚开始的时候是这样,他会觉得自己很有魅力。通过婚外情,他的自我会被放大,在出轨对象的眼里,他很特别也很珍贵,他很享受这样的反馈,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沉迷婚外情无法自拔的一个原因。

  男人出轨对婚姻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即使很多女人会选择隐忍不离婚,这并不代表她会好好的继续和你过日子。这些不离婚的女人都是为了孩子,并不是为了丈夫。

上一篇:33岁心衰男子成功实施心脏移植手术 心脏移植的成功率高吗 下一篇:成都2名男子积水中游泳比赛 水质差的地方游泳对健康有害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