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法国召回涉不当性行为外交官 性暴力为何会出现

法国召回涉不当性行为外交官 性暴力为何会出现

2020/09/21 10:5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21日消息,法国外交部证实,已经召回驻科特迪瓦大使吉勒斯·于贝尔松,原因是他涉嫌对女性行为不轨和性暴力。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9月19日表示,法国外交部正在对于贝尔松“进行行政调查,他被召回巴黎。”现在至少5名女性指控于贝尔松行为不轨。法国外交部正在调查他的性暴力和性骚扰嫌疑。

性暴力

  所谓性暴力是指在对某一异性对象产生性欲的同时,有一种对其施加肉体或精神痛苦的冲动,以激发自身性兴奋并获得性满足。暴力达到一定的程度,攻击行为将会造成严重后果,触犯法律并构成犯罪。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大部分性暴力行为者在儿童时期受到过心理创伤,或是反常的经历导致人格缺陷,对养成今后的恶习起着重要作用。不管达到哪种程度的性暴力者,均有一个演变过程。

  家庭暴力可分为身体暴力、精神暴力、性暴力。性暴力是故意攻击性器官,强迫发生性行为、性接触等,丈夫违背妻子意愿,强迫发生性关系是非常常见的性暴力。目前,多数国 家对家庭暴力的类型采用此种分法。

  很多性暴力发生在婚内,婚内性暴力作为一种对受害人身心健康、人格尊严的严重侵犯行为,对受害人的影响和伤害比单纯的精神暴力和身体暴力都要严重。其不仅对受害人身体上造成伤害,而且会对受害人人格进行漠视与践踏,结果是导致受害人身体和精神遭受双重伤害与痛苦。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恐同教材案败诉原告发声 同性恋不是病不该被歧视 下一篇:前模特称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女性如何防止被性侵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