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前模特称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女性如何防止被性侵

前模特称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女性如何防止被性侵

2020/09/24 10:1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21日消息,近日,前模特艾米·多里斯在接受专访时表示,1997年9月5日,在纽约举办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特朗普在VIP包厢的洗手间外与当时24岁的她搭讪,随后对她进行了侵犯。多里斯表示,当时“无法摆脱特朗普”,而这起事件让她感到“恶心”和“被侵犯”。特朗普通过其律师强烈否认曾对艾米·多里斯进行性侵或作出任何不当行为。


侵犯


  近些年来,女性群体的安全问题仍然是备受社会关注的大事情。性侵在很多年前就曾引起一次社会舆论,当时在全国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法律手段的保护下,才采取了有效措施遏制了问题的延续,制止了性侵的不耻行为,彻底打击了不法分子的种种行为。

  现在很多学生和家长不把性侵当回事,总是感觉学校很安全,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或者自己孩子的身上。或者是不好意思将性侵说出口,耻于提到“性”。殊不知,这两种错误的认识,可能会葬送了孩子的一生。

  在娱乐场所,女性尽量避免在夜晚穿着暴露到比较偏僻的娱乐场所,不要单独出行。出行时要将自己的行踪告知自己的亲友,以防不测。

  女性在面临危险时要很快冷静下来,借助周围有利条件与流氓斗智斗勇,一定要牢记罪犯的体貌特征,还要设法多露下他的罪证。遭遇性侵后,一定要有勇气拿起法律武器,还有在报案之后的第 一时间,去医院做体检。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法国召回涉不当性行为外交官 性暴力为何会出现 下一篇:国 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被逮捕 女性如何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