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在线 >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音乐人石某峰酒后与他人发生冲突死亡 为何有人酒后脾气暴躁

音乐人石某峰酒后与他人发生冲突死亡 为何有人酒后脾气暴躁

2020/08/07 13:49 来源:北京公安局通州分局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博7日称,7月24日23时许,在通州区通胡大街与芙蓉东路十字路口附近,石某峰(男,34岁)与朋友聚餐饮酒后,在餐馆门前和酒后途径此处的张某华(男,44岁)、赵某宇(男,52岁)等人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造成石某峰受伤。

酒后冲突

  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石某峰送医救治,将相关人员带回公安机关调查。7月26日,石某峰因抢救无效死亡。当日,张某华、赵某宇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芬兰研究人员发现,低糖原水平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在醉酒后变得脾气暴躁。科学家认为,药物治疗与规律饮食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研究人员把他们体内的胰岛素与糖原水平与另外40名健康男性组成的对照组进行了比较。在8年随访期内,第 一组的49人中,有17人曾在酒精的影响下至少有过一次新的暴力行动。与对照组成员和无新的犯罪行为的第 一组其他成员相比,再次犯罪者的胰岛素水平相对较高,糖原水平则相对较低。

  对于长时间的酗酒的人来讲甚至会导致身体出现比较严重的疾病。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就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尽可能的减少喝酒。这样才是帮助大家远离酒后发脾气和酒精伤害 好的方法。

上一篇:闽侯一男子“胃病”不治害得胆囊不保 胃炎和胆囊炎的区别 下一篇:200多斤男子被卡自家井口 男人过度肥胖可导致性功能障碍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