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9岁女童来月经 什么是性早熟?性早熟有哪些表现?

9岁女童来月经 什么是性早熟?性早熟有哪些表现?

2020/11/27 10:46 来源:医生在线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1月27日报道,近年来,女孩性早熟案例频出,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几天前就有一位妈妈来到妇科内分泌门诊,焦急地向医生询问,她9岁的女儿已经来月经了,会不会是性早熟?近年来,性早熟数量的增长之快越发引起了家长们的担忧。据权威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性早熟发病率约为1/5000~1/10000,女孩约为男孩的5~10倍。那么,什么是性早熟呢?性早熟有哪些表现?
  什么是性早熟呢?
  性早熟是指一种以性成熟提前出现为特征的性发育异常,在性发育以前就出现第二性征的表现,乳房开始发育,月经来潮阴毛腋毛的出现,外生殖器也开始发育。一般女孩儿8岁出现第二性征或者是10岁就来月经。

  性早熟有哪些表现?
  1、如果女孩在8岁以前出现乳房发育,阴毛生长,腋毛生长,阴道分泌物增多以及9-10岁之前来月经等任何一项的话,就意味着孩子性早熟了。

  2、男孩子变声了,长喉结,长胡须了,出现窜个子也标志着进入了青春期的。有的男孩子还不到9岁,睾丸就已经发育到鹌鹑蛋大小,这可能也是性早熟了。

  3、小孩子出现明显长个,也要搞清楚长个的原因。尤其与年龄不匹配的身高生长加速,可能是性早熟,孩子从3到10岁,一般每年长5厘米左右。

  最后,一旦发现性早熟,要及时的要到医院去找医生帮你找到早熟什么原因,背后有没有一些器质性的病变,需不需要治疗,怎么治疗,医生都会给出建议。

上一篇:梅根发文自曝7月曾流产:我失去了第二个孩子 意外流产后注意事项 下一篇:俄罗斯女性可享受3年产假 产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