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男子飞机上猥亵邻座女乘客被行拘 遭遇性骚扰我们应怎么做

男子飞机上猥亵邻座女乘客被行拘 遭遇性骚扰我们应怎么做

2020/10/05 18:2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环球网5日消息,35岁男子张某在飞机上借帮邻座女子捡耳机之名,将手放在20岁女子大腿上。女子因为害怕,没有剧烈反抗。张某却因此更加猖狂,在随后长达90分钟的时间里,一直将手放在女子腿上抚摸其大腿,并与其搭讪。女子下飞机后向北京机场警方报警。警方当晚前往张某家中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并对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性骚扰

  性骚扰:以性欲为出发点的骚扰,以带性暗示的言语动作,或者宗教仪式,针对被骚扰对象,通常是加害者肢体碰触受害者性别特征部位,妨碍受害者行为自由并引发受害者抗拒反应。性骚扰表现形式尚无统一界定,在很多国 家(包括我国),性骚扰是一种不法的行为。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被性骚扰的对象大多是女性,但是绝非所有的性骚扰对象都是女性,男性同样也有着被性骚扰的可能。并且性骚扰也并非只发生在异性之间,同性之间也存在性骚扰。

  在生活中危险无处不在,随时保持警惕,遇见危险时要保持冷静。拒绝性骚扰的态度要明确、平静、坚决,清楚地告诉对方你的不悦,请对方尊重你,也请对方自重。慎重地表明自己的立场和可以接受的界限。

  在遇到这样的不太好的事情,请向自己信任的人求助,让他们帮忙开导你,寻求精神支持与安慰。在骚扰问题没能解决时,也可向你信任的对象寻求帮助。在长期遭受性骚扰时,请务必将发生的时间、地点和对方的行为语言记录下来,作为日后投诉的证据。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南京交院回应女子遭3男子迷奸 女人被强奸后的心理 下一篇:农妇遇强奸,用药水箱软管勒死施暴男子 遇到强奸时怎么办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